IIS7.5中的IUSR與IIS_IUSRS區別

IIS_IUSRS(IIS7.5的預設程式集區群組,內含DefaultAppPool)
IIS_IUSRS用戶組成員ApplicationPoolIdentity就是預設的標識。
ApplicationPoolIdentity並不是指一個帳戶,而是所有應用程式集區預設標識帳戶的統稱。這些帳戶與應用程式集區是一一對應的。
例如,應用程式集區DefaultAppPool的ApplicationPoolIdentity是用IISAPPPOOL\DefaultAppPool。
因此,有了IIS_IUSRS群組,管理應用應用程式集區標識就變得簡單多了,至少不需要再為不同應用程式集區下的站台設定不同的應用程式集區標識用戶權限
IUSR(IIS7.5的匿名帳戶)
在IIS 7.5中,IUSR帳戶取代了IUSR_MachineName帳戶。IUSR在認證時不需要密碼。IIS 7.5的匿名身份認證,就是通過此帳戶進行的。
參考文章:http://blog.chinaunix.net/uid-20344928-id-33061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