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活動相簿

利用暑假前和暑假中,把原來舊的活動相簿改寫,陸陸續續花了將近2個月才完成。

1

舊版活動相簿是網韻首頁系統內建,非常大的缺點是”沒有相簿封面的設計,所有相片得一頁一頁翻找“!!
點選後只接出現大張圖片,也沒有返回上一頁的設計,既不美觀也不人性化。如果要真正的相簿模組還得另外購買。

0
▲舊版活動相簿:版面呈現。

00▲舊版活動相簿:相片呈現。

 

新活動相簿模仿Google相簿,使用”磚”風格呈現,依照活動分門別類,方便觀賞,並且加入Facebook社群功能。點入主題頁後,相片會隨機填滿整個畫面,如果頁面重新整理或使用手機、平板水平或垂直觀賞,相片會自動重新切割填滿全部畫面,見下圖:

1▲新版活動相簿:依照活動分門別類,方便觀賞,並且加入Facebook社群功能。

2▲新版活動相簿:寬版面呈現。

3
▲新版活動相簿:窄版面呈現,圖片大小重新計算,位置重新排列。

4▲新版活動相簿:點選相片放大呈現,並且可自動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