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更新出包!!KB2823324會造成事件識別碼 55 或 0xc000021a Stop 錯誤

相關新聞請參閱T客邦:http://www.techbang.com/posts/12920-microsoft-bag-april-security-update-windows-7-users-please-remove-2823324
微軟官網聲明與解決辦法:https://support.microsoft.com/kb/2839011

這裡要說的是:上述文章只提及Windows 7,但經過驗證,Windows 2008R2也受波及!!

WSUS有此更新,且google 2008 KB2823324的微軟連結都已失效…(見下圖):
WSUS中,Windows2008R2有此更新

Windows2008R2確定會受影響,一直出現錯誤識別碼55訊息…難怪前幾天chkdsk後明明沒問題,但log一直出現錯誤..(見下圖):

Windows2008R2一直出現錯誤訊息...

還好有檢查Server,真是&%#@….